模板: 默认文章页 预览 模板别名: 默认文章页 确定 取消 应用 取消“PDF打开时显示‘正在准备文档以供阅读’”

取消“PDF打开时显示‘正在准备文档以供阅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2浏览次数:452

打开pdf文件后,出现“内容准备进度..”对话框,“正在准备文档以供阅读,请稍后...”然后就是一页一页的进程在慢慢爬,关也关不掉。据不完全统计,这个问题出现在Reader和Acobat上,7.0或者8.0或者9.0版本。

解决办法:

先关闭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程序,进入到Adobe Acrobat的安装目录,一般是C:/Program Files/Adobe/Acrobat *.*/Acrobat/plug_ins(*.*代表版本号,如7.0、8.0、9.0等),可以看到该文件夹下有很多文件,这些东东就是严重影响Acrobat启动速度和阅读体验的插件文件,找到其中的accessibility.api,删除之。再次用Acrobat打开PDF文件之后就不会再出现上述提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