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 默认文章页 预览 模板别名: 默认文章页 确定 取消 应用 [会议]第20届全国分子筛学术大会

[会议]第20届全国分子筛学术大会

发布者:武光军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2051

2019年10月22-25日·杭州

两年一度的第20届全国分子筛学术大会即将于2019年10月22-25日在美丽的杭州召开,热忱欢迎从事分子筛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的专家、同行及在读研究生同学们莅临本届盛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面向产业新时代的多孔材料”。会议将包括:大会特邀报告、专题报告、分会邀请报告、口头报告、论文墙报展讲和专题学术论坛等;会议期间将颁发“中国分子筛终身成就奖”、“中国分子筛成就奖”、“中国分子筛青年奖”和“中国分子筛新秀奖”,还将组织与分子筛有关的知名厂商作相关产品展示与技术交流。

由徐如人院士发起,吉林大学庞-徐合成化学基金主办,並由本届大会组委会具体承办的“凝聚态化学建设论坛”将在本届大会举行期间(10月25日)平行召开,首届论坛以“固态化学的建设”为中心内容,并邀请多位有关专家作主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