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 默认文章页 预览 模板别名: 默认文章页 确定 取消 应用 [会议] 第21届全国分子筛学术大会

[会议] 第21届全国分子筛学术大会

发布者:武光军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098

时间:2021年9月27-30日

地点:山东·青岛·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

中国化学会第21届全国分子筛学术大会将于 2021年 9月27日-30 日在山东青岛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预计将有超过1500名代表参加。本届大会由中国化学会分子筛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同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大会主席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阎子峰教授和Svetlana Mintova教授担任。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多孔材料与未来能源”,旨在展示我国分子筛与多孔材料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研讨分子筛及相关多孔功能材料化学在能源变革与可持续发展新时代的责任、机遇与挑战,进一步推进我国分子筛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和成果推广。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多孔分子筛材料的合成、修饰和表征技术;主客体化学和功能材料;吸附、分离和扩散性能;多孔材料催化和化工过程;多孔材料性质、结构和应用的理论计算和模拟。会议程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主旨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墙报展讲、专题学术论坛等。会议期间将由中国化学会分子筛专业委员会颁发“第三届中国分子筛奖”。会议期间还将举办高等院校招生宣讲/知名课题组博士后招聘专场(详情参见招商指南)和可持续发展论坛。

热忱欢迎从事分子筛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的专家、同行及在读研究生同学们莅临本届盛会!


重要日期:

2021.03.01 第一轮通知/网站开通

2021.03.15 在线注册/投稿开始

2021.05.01 第二轮通知

2021.05.15 提前缴费和宾馆预定

2021.07.01  在线投稿结束/提前注册缴费优惠截止

2021.08.01  论文录用通知

2021.09.20  第三轮通知/会议详细安排/在线缴费和宾馆预定结束

2021.09.27 报到/现场注册/现场缴费


会议网址:https://www.chemsoc.org.cn/meeting/21c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