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 默认文章页 预览 模板别名: 默认文章页 确定 取消 应用 [会议] ​中国化学会首届青年分子筛学术大会

[会议] ​中国化学会首届青年分子筛学术大会

发布者:武光军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416

中国化学会第1届青年分子筛学术大会即将于2022年11月4-6日在美丽的杭州召开,热忱欢迎从事分子筛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的青年专家、同行及在读研究生积极投稿并莅临本届盛会!

本次会议的网站已于2022年8月8日开通,并陆续发布有关会议的最新消息,敬请留意。详细内容请登陆网址https://www.chemsoc.org.cn/meeting/1CYZC/。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4-6日

会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主 办 方:中国化学会分子筛专业委员会

共同主办:浙江大学

承 办 方: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

会议主题:多孔材料新时代

大会主席:孟祥举

预计规模:500人

联 系 人:吴勤明

电子邮箱:1cyzc@zju.edu.cn

电  话:13616504519

会议内容:分子筛材料的合成、结构修饰和表征;主客体化学和功能材料;催化、吸附、分离和扩散性能以及相关化工过程;理论计算和模拟。